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伟大航道点歌台(三十)

“公主大人说了,一切都是七武海的阴谋,那家伙就是七武海多弗朗明哥吧!”


“错不了,我在报纸上看过她!就是她!”


“引起战争还绑架冒充国王的也是她!”


“杀啊!敢那么对我们的公主,你是七武海我们也不会放过的!”


我在天上飞着,欲哭无泪。



个鬼啊!神他妈七武海!我不是那个火鸡男啊!


而且你们公主根本还没把真相说出来呢吧!


我暗暗记住国王军里的工作室的间谍,就那几个混小子栽赃嫁祸的我!



我就绕着城墙跑,就希望公主大人争点气赶紧把真相说出来。


跑第一圈的时候一只浓妆艳抹的天鹅人从城墙里被丢了出来,第二圈的时候一个硬汉飞了出来,第三圈的时候一只鼹鼠一样的老女人从地里被叛乱军踹了出来,和她一起的还有一个憨憨男人……



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咱也不敢问。



我绕着城墙上跑了整整十圈,随着空中一阵爆炸声响起,一场雨突然落下,这群疯子才停止追逐我的步伐。


我也终于脱力从天上晃悠悠的掉了下去,这回是屁股着地,疼得我一下叫了出来:“完蛋了!屁股裂成两半了!”


“冷静点,屁股本来就是两半的……”一个缠的像木乃伊一样的男人躺在我面前默默的说道。


“啊!不好了不好了,医生医生,医生在哪里!”一只蓝鼻子狸猫就在我面前尖叫着。


“喂,冷静点乔巴,你就是医生啊!”


我愣了许久才靠着那木乃伊的鼻子认出了他:“哦!是你啊,匹诺曹!”


“喂!记住名字啊!我是乌索普!”木乃伊直挺挺得坐了起来。


“乌索普!不要动啊,你是全身粉碎性骨折啊!”蓝鼻子狸猫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乌索普又直挺挺的倒了下去:“乔巴……我好像看见一片花海,有一个老婆婆在请我喝汤呢……”


“不能喝啊!”乔巴尖叫着。


我盯着它看了许久:“话说这只狸猫哪来的?”


“我是驯鹿啊!有角的!”乔巴露出鲨鱼齿对我吼道。


我翻过身捂着屁股趴在地上:“岂可修,好痛啊,一定是裂成两半了。”


“屁股本来就是两半的啦,告诉你冷静点了……而且你能不能淑女点啊!”乌索普吐槽着然后晕了过去。


连带着乔巴也晕了过去。


再转头一看,这地上倒了一片啊,全是路飞的船员。


清醒的我好像不太合群……于是我也晕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我悠悠的坐了起来一个枕头“啪”的砸在了我的脸上……


我拿下枕头,正看到路飞冒着鼻涕泡张大嘴一秒干掉一大堆食物的一幕……


这技能好啊!真节省时间!


那边扔枕头的乌索普和乔巴有些讪讪的看着我:“你没事吧?”


“啊,枕头吗?没关系我不是记仇的人。”我笑呵呵的用枕头把一人一鹿砸出了墙外。


索隆拿着枕头咽了口吐沫。








评论(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