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131)

四年后,东海罗格镇一个少年刚刚踏上这片土地。


“呼!这就是罗格镇啊!”少年扶住头顶橘色的帽子,带着小雀斑的脸上扬起一个阳光的笑容。


“啊,这就是开始与结束之镇了,我说船长你可别乱跑……”一个带着眼罩有着淡蓝色短发的男人走到少年身边喋喋不休着。


“丟斯,艾斯他已经跑了……”在他身后一对双胞胎异口同声的提醒着他。


“该死的,艾斯!!!”丟斯急得直跺脚,头发都立起来了。


“阿诺?你们是艾斯的船员?”一个空灵的声音从众人身后传来,众人回头看去却没有看见人。


“那个……我在下面……”


只见一个有着银白色头发的少女浑身湿答答的漂在海面上,头顶还缠着几条海带,她慢悠悠的站了起来,一脸淡定的摘掉吸在屁股后面的小章鱼,又从胸前掏出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银鱼……


众人沉默了。



“啊,不好意思,因为宿醉忘记了时间,匆忙赶路又忘了带记录指针,路上又遇见了暴风雨不小心翻船……”少女挠着头发又淡定的从里面拽出一只小螃蟹。


众人:……这一路可真是惊险啊……



“不过还好赶上了,你们是艾斯的船员吧?”少女扬起笑容,这时众人才注意到少女的美貌——以及那红色的瞳孔。


“等等!银色头发红色眼眸……难道你就是白色恶虎!”


“白色恶虎是什么鬼啊,简称白虎吗?这谁起的外号啊,与其叫白虎难道恶虎不是更好听吗?”路虎默默吐槽着。


“什么!你就是那个奸诈狡猾抢劫海贼的海上白色恶虎!”丟斯惊的眼罩都掉了。


“就是那个在海贼悬赏令上画春宫图企图让海贼士气大减的可耻家伙!?”双胞胎再次异口同声的科普着,“听说经她处理过的海贼船上……一条内裤都不会剩下!”


“她就是那个胖次狂魔吗!听说连海军中都有不少遭受她毒手的!”


路虎头上的呆毛突然支愣起来:“喂喂喂,更过分了啊,居然说我是什么胖次狂魔的,根本不是那回事啊。谣言不可信的啊!”



“难道她最有名的称号不是爆菊狂魔吗?听说曾经有一个狂血海贼团从她手里出来后全都带着血菊,口口声声说着自己被玷污了……”丟斯一脸凝重。


“够了啊!这都是什么破称号啊!”路虎愤怒的掏出一根黑乎乎的长棍,棍尾处还带着两个黑色的球球……


“这个武器造型……出现了!爆菊狂魔的爆菊神器!”丟斯一脸震惊的继续科普着,下一秒他就倒在了地上,菊花里插着那根黑色的棍子……


冷汗从双胞胎的额头流了下来,他们不约而同的闭上了嘴。


“丟斯他还好吗……”


“快叫船医啊!”


“丟斯自己不就是船医吗……”


其他海贼麻爪了:“丟斯船医!你做的一切牺牲我们都会记住的!”


丟斯躺在地上默默流泪:“我……我被玷污了……不干净了……”


“真的是,好好听人说话啊!”路虎拔下黑棍,一抹红色从菊花处喷了出来……


“出现了!血菊!”海贼们面色苍白,惊恐的看着那白色的身影慢慢走了过来。


“你们是艾斯的船员吧?艾斯去哪里了?”路虎露出一个自认为和蔼可亲的笑容,殊不知这笑容在一众海贼们的眼里那就是魔鬼的阴险笑容。


“放弃吧!就算死我们也不会出卖船长的!”一个刚加入海贼团的橘发少年海贼大义禀然的说道。


“基梅尔……”瞬间少年在众海贼眼中的形象变得高大起来。


路虎举起了黑棍:“我的特别加长版阿姆斯特朗螺旋炮……”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橘发海贼鬼哭狼嚎的跑回了海贼的队伍瑟瑟发抖,“我们也不知道啊,船长他一下船就跑没影了啊!”


众海贼:……就这?


“真是的……那家伙的话应该是去处刑台了吧……”路虎嘟囔着走远了。


“咕咚。”海贼们看了眼撅着屁股倒在地上的丟斯集体咽下一口唾沫。


“太恐怖了,绝对不能让船长独自面对那家伙!”


“虽然船长有时候很混蛋,但是被爆菊什么的果然还是太残忍了!”


“会抑郁的吧,绝对会抑郁的吧!”


海贼们对视一眼凝重的点了点头:“一定要赶在那家伙之前把船长带回来啊!”









评论(1)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