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132)

丟斯找到艾斯的时候他正在逃跑——因为吃了霸王餐。


“我不是让你带钱了吗?”丟斯跟在艾斯身后拼命奔跑着。


“啊!抱歉,我习惯了!”艾斯捂住帽子笑得很欢快。


“不要习惯这种事情啊!”



丟斯露出了鲨鱼齿,“不过这些先放一边,船长你还有什么要办的吗?”


艾斯:“好像没有了,处刑台也去过了……或者我们再跑几圈?”


丟斯:“你当是遛狗吗!?赶紧回船上去,有一个海军在找你啊!”



艾斯闻言喜出望外:“真的吗?我已经出名到海军特意来找我了?哈哈哈!”


“有什么好高兴的啊,那家伙可不好惹啊!”丟斯想到了不久前被玷污的……不,不能再想了。



丟斯带着艾斯离开了港口,这一路上都没有遇见那个损伤了他幼小心灵的女人。


“呼,终于摆脱她了,谢天谢地。”丟斯长出一口气。


艾斯:“你说的海军是谁啊?”


丟斯打了个寒颤,异常严肃的回答道:“是恶魔啊!就是那个传说中的白色恶虎、胖次狂魔、爆……”


然后他在艾斯震惊的目光中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艾斯看向他的背后,那里站着一个白头发拿着管状武器的女人,那武器的另一端正插在丟斯的菊花里……


众海贼:“你怎么在这里啊!”不是去处刑台了吗!?


“我后来一想反正艾斯离开的话要坐船,赶路太累我也懒得去处刑台了,干脆就在船上守株待兔了,另外,你们船上的饭一点也不好吃,差评!”


“谁让你吃了啊!”



“呦,艾斯,好久不见!”路虎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


“啊……好……好久不见……”艾斯笑容抽搐着,“你这是……什么武器?”


路虎竖起了大拇指:“哦!很不错吧,它叫加长版阿姆斯特朗螺旋炮!是我领地一个super变态帮我做的!”


“这个武器super棒的,每次我拿出来就可以震慑一堆敌人呢!”


“……你是海军吧,出现在我的船上没有问题吗?”


“没得事啦,其实我是来加入你的!”路虎拔出武器,地上的丟斯哀嚎一声躺尸了。


艾斯直接无视躺尸的丟斯一脸欣喜:“真的吗?你不当海军王了?”


“船长!不能信她啊!”丟斯抬起他苍白的脸:“这个女人经常以投靠海贼的名义卧底在各个海贼团里,不知有多少海贼团都是这么被她骗到海底大监狱的啊!”


艾斯瞪大了眼睛:“欸!!!?”


路虎一脸坦然:“嗯,没错,我就是来你船上当卧底的。”


众海贼:“已经坦白了啊!!!”


路虎无奈的耸耸肩:“如你所见,因为我对海军做的贡献太多了,根本没人相信我会叛变的。”


艾斯违心的干笑两声:“真……真厉害呢……”


众海贼: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海贼船!


丟斯:悄悄的我躺下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撅起屁股,溅起一片血花。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