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四十五)

北海,某个被遗忘的豹纹帽男孩在辛苦打工,他不知道有关他,路虎和柯拉松的悬赏令已经传遍了整个北海,他也不知道一场巨大的阴谋已经悄悄靠近他。


他只知道没干完活会被一个怪老头揍……


他可是唐吉诃德家族曾经的成员啊,可是在多弗朗明哥手下抢走果实的“大人物”啊!


如今却要屈居于这个怪老头的房子里打扫卫生!


沃尔夫最近奇奇怪怪的,总是盯着自己看,还把自己盯得更紧了,他最近都不上街采购了,就在家看着自己。


这家伙不会恋童癖吧!



他想念他的柯拉先生了,柯拉先生你在哪啊!



另一边,柯拉先生:我被抓了,罗你在哪啊!


事情还要从路虎离开北海后说起。


柯拉松恢复后第一时间就是找电话虫联系战国,一言不合找爸爸,告诉战国维尔戈的事并且让战国来北海接他。


人家唐吉诃德家族多聪明呢,维尔戈卧底败露他们当然早就让人家撤回来了,还顺便偷了一堆海军情报,比如海军要选七武海。


不过说来也巧,战国派军舰去找柯拉松的情报他们也得到了,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柯拉松在北海啊,新世界这里啊,海军总部却在伟大航道前半段,等唐吉诃德家族搜岛的时候海军军舰还在香波地群岛没过来呢。



至于在北海的海军——跟海贼交易恶魔果实的鹤中将本来应该也在北海,但是她半路不是捡了个德雷克吗?


就是那个交易恶魔果实的海贼船上的那个小孩,鹤中将觉得这个小孩是个当海军的好苗子,然后她就马不停蹄的把这小孩送回马林焚多了,根本没想到这还有一个海军卧底……


然而神经大条的柯拉先生完全没有反侦察啥的意识,就这么大摇大摆走街上一个平地摔摔人家麻袋里去了……


估计人家绑架的也懵逼……


然后柯拉松就被抓了,带上海楼石在人家地下室里被威逼利诱,要求他说出罗和路虎在哪。


柯拉松:我哪知道啊!


幸运的是这群绑匪想独占鳌头,想一家把这几个Joker悬赏的人都抓住做进入唐吉诃德家族的投名状,所以他们并没有把抓住柯拉松的事情上报,也怕被人截胡。


而这些,即将到来北海做客的东海四人组们并不清楚……


东海科尔波山,一个披着斗篷的女人站在树的阴影里,如果路虎在这里就会认出,这个女人就是当初王宫里为她带路的那个贵族小姐。


“……失踪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从女人手中的电话虫中传出。


“是的,失踪前他们手里都烧着一条黄纸。”


“……恶魔果实能力吗……继续调查,这件事……不要让其他人知道。”


“是。”


“另外,海军中得到消息要在海贼中选出几位辅佐政府工作……,我打算……,东海的事你就先回来吧,会有人把你送到北海。”


“好的,首领。”女人拉低了斗篷的帽沿,注视着远处终点站里,几个海贼正要挟平民把炸药交出来……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