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520番外)

#假如路虎的葫芦里出现了hp中的迷情剂#


#occ警告!!!#


————————————


#假如艾斯眼睛瞎了#


520这天,艾斯决定向他的心仪对象表白,他准备好了玫瑰花,跟船员串通好,传播自己生病的假消息引来心怡的对象,甚至向泰佐洛贷款买了钻石戒指。


借着落日的余晖,他坐在船头遥望远方蔚蓝的大海,以及远处晚霞中那快速向他奔来的小船,上面坐着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记得那年初遇,他把她当成想要偷走他宝藏的小偷,但是最后她还是把他的宝藏偷走了——她偷走了他的心。


不知何时起她憨憨的笑容已经牢牢的印在了自己的心中,她与他一起搞过事,一起欢笑,还喝了结义酒,他还记得那天她喝醉后耍酒疯的可爱模样。


但是后来她去当了海军,本以为身为海贼的他永远不会与她有牵连了,这份爱也只能藏在心底,没想到她的身份原来……(此处涉及以后剧情……)


眼看着心心念念的人儿越来越近,她的身影越来越清晰,她没有穿海军的衣服,一身雪白的衬衫和蓝色的牛仔裤,银白色的短发显得十分帅气,只是头上的一根呆毛一直在晃,都晃出了残影,艾斯知道这是她焦虑的表现。


她在担心我!她……是不是也像我爱她一样爱着我呢?


这个念头在艾斯心底挥之不去,一瞬间他感觉心底像吃了蜜一样甜。


路虎一眼就看见了站在船头的光膀子麻子脸少年,想起白胡子海贼团船员跟自己说的“艾斯想要轻生”这句话,心中不由得一急,她大喊:“艾斯!不要轻生啊!就算你想死……也要把你的遗产继承人交代好啊!”


艾斯:一口老血喷出来……


没……没关系,她还是那样活泼开朗,这个时候开玩笑其实是想让我转移注意力然后救下我……嗯,一定是这样!


路虎几下跑上船头,站在艾斯身边:“喂!我一直想问呢,我们以前打劫的那些东西是不是被你私吞了啊!至少跟我五五分啊!”


她在勾起我的回忆吗?啊,那个时候的日子真是美好啊,每天都可以看见她。


“你说你做人怎么能这样呢?那里面可还有我的嫁妆呢,你不能私吞啊!”


她是在提醒我赶紧告白吗?她已经想到婚后的生活了?连嫁妆……


“路虎……我,其实我船员是骗你的,我没有想轻生!”艾斯双眼灼灼的盯着路虎,伸出右手,一簇火苗变成爱心的模样凝聚在手心处,“其实我就是想见见你,听听你的声音……”


“搞什么啊,突然缺乏亲情了吗?白胡子大叔还没有让你感受到亲情吗?他是不是不行啊!男人不行可不好,我这里有肾宝片,专治……”


“不,路虎,你听我说,我……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艾斯单膝下跪拿出了戒指,真诚的看向路虎。


路虎眨了眨眼睛:“你吃错药了?我这不是和你在一起呢吗?”


“不……我的意思是,和……和我结婚吧!”


落日的余晖洒在路虎精致的脸庞上,洒在她靓丽的银色发丝上,洒在她呆滞的瞳孔上:“你说……什么?”


“和我结婚吧!”


路虎突然淡定,然后从呆毛葫芦里拿出一枚仙丹塞进艾斯嘴里,艾斯愣了一下眼神突然清明。


“路虎?你怎么在这?我这是怎么了?”


百灵从路虎头顶冒了出来:“哈,我就说是艾斯瞎了眼了,不然怎么能看上达令,果然是误食了盲眼迷情剂,还是达令版的!”


“原来是这样啊!”路虎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那么,治好你的医药费和我的嫁妆一块结算给我吧!”


白胡子船员:嘴里的瓜不香了……



#假如萨博眼瞎了#


520这天,萨博看着街道上满满的玫瑰花瓣,走向了街口处那一抹靓丽的身影。


她今天穿了一身白色的长裙,略长的头发用一条银色布带扎起,简单却让人眼前一亮。


她就像一个误入人间的天使,让人忍不住沉醉在她的美丽中,心甘情愿为她付出一切……


“哦,萨博你在这啊,都说了你毁容了就不要站在外头吓唬人了。”


她的话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让人想削她!


啊,不对,是一针见血~


“虽然你门牙长出来了,但是不要有自己长帅了的错觉啊!”


我的青筋都为她而舞蹈呢!


“你看这满街的花看见你都谢了!”


我的拳头都已经忍不住想接近她的脸颊了!她是如此的吸引我!


“萨博,你没事吧?”


她在关心我!


萨博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路虎,你不会忘了你今天出来是为了什么吧?”


“当然记得,为了给我找个嫂子!”路虎又叹了口气,这年头爹为了组织里的人能找到对象把闺女都送进红娘大队里了,完全没有照顾我海军的身份啊……


不过看那些本来互相有意思的人分道扬镳真的挺有意思的,哎嘿嘿(º﹃º )


萨博微笑着看着走神的路虎,伸出手亲昵的揉了揉路虎的头发:“走了,我们先去电影院。”


“你连我嫂子人选都没找好?你这不行啊!”路虎思索片刻,“不过没关系,我这里有很多单身的漂亮姑娘,我跟你说,伊万科夫就不错!欸!你别揪我头发啊,我知道你最近脱发严重嫉妒我茂密的头发,哎呦——别薅我毛……”


“唉,其实我有喜欢的姑娘了!”萨博真诚的与路虎对视:“她有着银色的头发,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她长的很精致,她很厉害,她很有幽默感,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她了,上天让我遇见她是我一生的幸运!”


“哇,这么精致可爱优雅大方美丽帅气富有魅力一听就感觉高大上自己配不上劝你也放弃的完美女性……是谁啊!欸?你怎么又薅我头发?不行,我呆毛不能薅!嗷!要掉了要掉了!”


“是你啊,我喜欢的,爱的人,就是你啊!!”萨博将脸靠近路虎,眼中闪着光,嘴里突然就多了一个东西。


百灵幽幽的冒了出来:“害,又是一个误食了迷情剂的家伙……”欸?我为什么要说又?


萨博眼睛清明的一瞬间就拽着路虎的头发把她锤进了地里,“啊啦,突然就很想这么做呢,好奇怪啊?”


#假如罗眼瞎了#


罗看着病床上被自己砍成八块的路虎露出一个腹黑的笑容:“路虎当家的感觉如何?”


“不就是在你的面包片里加了芥麦面吗,我又不是故意的!”


“面包片里出现芥麦面你告诉我不是故意的!?”罗头上开始出现红杠杠。


“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路虎耿直的看着罗,“挑食,不好,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你船上有一只贝波就好了不需要再来一只大熊猫了啊!”


罗的青筋都已经开始跳舞了:“说实话!”


“你老缠着我弟弟干嘛?我不爽!”


“哦?据我所知草帽当家的是你的哥哥。”


“啊,怎样都好,快把我复原啊!”路虎的手粘在了旁边的椅子上正胡乱的扑打着,双脚则粘在了桌子下面,脚不沾地在哪里晃悠,头被放在桌子上猩红的像恶鬼一样的眼睛偏偏在那翻白眼。


“想让我放了你也可以,你只要回答我几个问题。”罗挑了挑眉,然后拿出一个本子。


“啊——这是逼供犯人吗?我可是你同盟路飞的姐姐哦——”


“正因为是草帽当家的姐姐,所以你一定知道草帽当家的最喜欢什么。”罗笃定的说。


路虎:有点奇怪,他为什么要问路飞喜欢什么?他想在路飞的肉里下药吗?


“他……他喜欢吃青菜!”绝对不能让你得逞啊!


“不对吧,据我所知草帽当家的最喜欢吃肉啊。”罗冷冷的盯着路虎。


“啊——你知道你还问我,不要再切我了啊!我的呆毛!no!”路虎心碎的看着罗手里被切下来的呆毛。



已然心灰意冷:“你还要问什么啊……”等我回去我就让路飞跟你绝交!


“算了,我也不问了,你只要叫我一声‘姐夫’我就原谅你。”罗收起小本本盯着路虎。


“……叫啥?姐夫?”我有姐姐吗?


“对,就是叫我姐夫。”毕竟我才是上面的那一个,所以只好委屈草帽当家了。


“姐夫!”路虎毫不犹豫的叫了出来,反正她没有姐,只有一个弟弟……


不对啊!你这家伙要对我弟弟做什么!


路虎垂死梦中惊坐起,头上的呆毛都立起来开始报警了。


“你这混蛋你说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路虎一下就扑过去了,然后再次被惨无人道的切成块掉在地上……


“当然是结婚啊!”罗理所当然的说着,“早上草帽当家都已经同意我的求婚了。”


罗的回忆:


520这天早晨,路飞饿着肚子从房间里走出来,迷迷糊糊的看见了罗。


“特拉男~有吃的吗?”


罗看着手中夹着芥麦面的面包片毫不犹豫的递了过去,路飞欣喜的借过一口吞了,“唔,不够啊,特拉男~有肉吗?”


“要肉可以,只要你和我结婚。”


“啊?可以啊!”路飞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回忆结束。


“你以前是人口贩子吗?!”路虎在地上怒吼。


“总之草帽当家已经同意了。”罗笃定的说道。


“同意个毛线球哦!”路虎掏出迷情剂解药,百灵再次出现塞在了罗嘴里。


“你是中了路飞的迷情剂吧!”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罗一脸懵逼的起来了……


“那些都不要管了!快把我复原啊啊啊啊啊!”

——————————


以下不是正文!


——————————


虽然我没有对象(我不早恋!),但是我可以让我的纸片人有对象啊——这个当然也不可能,我自己都没对象怎么可能让纸片人有对象!


520这天要干什么?对于我这种没有对象经常被喂狗粮的心里扭曲单身狗来说,必然是分手季,告白失败季啊!


都给我告白失败吧,啊哈哈哈!


另外,我一个单身汪要告诉在座的脱单人士——


“谁要是在520这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就让他拥有藤虎的眼睛,艾斯的胸,青雉的小腿,红发的左手,布鲁克的外表,黑胡子的牙!”


“还要让明哥用腿毛勒死他,让熊把他拍到伊万科夫的桃色之国,让伊万科夫在他梦里给他抛媚眼,让他第二天在黑胡子的床上一丝不挂的醒来!”


“谁要是在520这天喂我吃狗粮,我就喂这个250吃502,把他扔在205国道上!”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