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四十六)

北海欢乐镇,女浴室门口,六人一熊从角落里探出头。


“你不是说要带我们去你家吗?为什么会到女浴室啊!?”萨博有点三观尽毁。


“这是我们的冒险啊,既然你们都带我们去干打劫王宫那么刺激的事了,我们得礼尚往来啊!”


“没错,我们的冒险就是偷内衣!”


艾斯:我为什么要跟来!


路飞倒是兴致勃勃,完全没有干坏事的感觉,毕竟他也不懂啥……


路虎则完全进入状态甚至制订了ABCD计划……


萨博:你一个女生为什么对偷内衣这么感兴趣!你正常点啊!


路虎恍然大悟:“对哦,我是个女生啊,我为什么要去制定计划偷内衣?”


萨博流出了感动的泪水,孩子长大了……


“我自己就可以买啊!”


是错觉……买个球球啊!!!


关键一旁佩金和夏奇还跟上了路虎的脑回路:“老大,买的哪有偷来的刺激啊!”


“没错啊老大,我们要的是女人穿过的,我盯镇长的女儿好久了!”


“听上去有道理啊!”路·稀里糊涂·听不懂·干脆表示赞同·飞。


艾斯头上冒青筋给这几个人一人一个拳头。


“哪里有道理啊!”


艾斯和萨博此时感觉自己就是个大家长,看着这帮熊孩子感觉自己心好累……


艾·父·斯(直接上拳头):不要带坏路飞啊!路飞,偷内衣是不能干的!


路·宝·飞(顶着满头包):为什么呢?


萨·母·博(试图讲道理):你偷内衣有什么用?


路·宝·飞:能卖钱……吧


佩·坏小孩·金(一本正经):什么卖钱!那可是男人们的梦想!


夏·色小孩·奇(义愤填膺):无数男人的梦想就在这个浴室!只要看上一眼我死而无憾!


路·傻小孩·虎(表示赞同):没错!


贝·被遗忘·波(开启吐槽):你个女孩子为什么会对女浴室表示向往啊!看上一眼死而无憾什么的怎么可能啊!


路·傻小孩·虎(恍然大悟):哦!


然后众人看见路虎大摇大摆的进了女浴室……


你进去干嘛啊!!!


等路虎因为没钱泡澡被赶出来的时候东海父母组合已经满脸黑线了……


“所以……”路虎顶着满头大包鼻青眼肿的对她的北海小弟们说教,“事实证明,女浴室是真的难闯!没有钱不让进入通关,通关失败还会遭受场外boss毒打。”


“我总结了一下,女浴室通关难度是sss级别的!”


“老大说的对啊!”佩金眼泪汪汪。


“老大你终于理解我们了!”夏奇感动的鼻涕一把泪一把。


贝波:这是哪?我是谁?我为什么会跟这帮智障在一起?


艾斯萨博:人的欢乐有时候并不想通,我只觉得有些吵闹……


路飞左看看右看看,感觉很有趣的样子,于是龇着一口大白牙捂着草帽开始甜甜的笑。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