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四十四)

“总之,蓝宝石海贼团是焚烧不了终点站了。”萨博总结道。


“没错,但是我们还要继续干大事!”路虎继续总结。


“你还想干嘛啊!”萨博头上冒出了红杠杠,在这一瞬间他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心酸。



“贵族说要焚毁终点站就焚毁,凭什么他们说要干什么就干什么啊,所以我决定,炸了王宫!”


“喂!路虎,你这样和想焚毁终点站的贵族有什么区别?那是多少条人命啊!”萨博瞪大了眼睛。


路虎撇撇嘴:“但是他们都不是好人啊!”


艾斯也皱起了眉头:“贵族也有好有坏吧,萨博不也是贵族?”


夏奇出来帮腔:“对啊,我觉得其实王宫里的公主还是不错的!”长得不错!


“好吧,那我们不炸王宫了……但是吓唬吓唬他们总可以吧!”


萨博立刻否决:“不行,我们已经干了这么多事了,别再惹事了,如果被抓到……我和艾斯还没事,但是你不是想当海军吗?”


路·不搞事不自在·虎撅起嘴,头上的呆毛都蔫吧了。


“老大,我也觉得我们应该消停一段时间。”佩金也赞同萨博的观点,屋子里这几个还是孩子,萨博和艾斯倒是打过人,但是佩金夏奇他们可是连人都没伤过,顶多偷点东西,一下让他们杀人,还是那么多,他们当然接受不了。


少数服从多数,路虎只好延迟自己炸高镇的计划,她在心里暗暗决定,总有一天要把那群自认为血统高贵的家伙从神坛上拽下来!


等她成为了海军王,她就指挥一堆海军把高镇里这些贵族……内裤都剪了!让他们没有内裤穿!羞愧而死!


嗯,就这样决定了!



第二天,艾斯和萨博还是怕路虎自己一个人去炸王宫,一直寸步不离的跟着路虎,路虎只好借口送佩金等人回家然后逃去北海。


不过这一回艾斯一伙也跟着来了。


佩金和夏奇邀请的……


听说了东海的几人都没感受过母爱亲情啥的,北海三人组觉得很可怜,于是带他们回家炫耀分享自己的家人了。


艾·父母双亡·斯(咬牙切齿):真是谢谢你的好意啊!


萨·父母不亲·博:啊哈哈……(我想爆粗口,但是我不能崩人设)


路·疑似私生子·飞:欸?我有父母吗?我只有爷爷啊!


路·疑似小三生·虎:小仙女是不需要亲情的!


有美男美女就够了



评论(11)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