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四十九)

等六人一熊打算回去继续打猎谋生的时候,他们就看见沃尔夫一脸阴沉的站在他们身后……


路飞最没有自知之明,他还火上浇油:“哦!这是那个斑点帽的爷爷啊!他还给我吃饭是个好人呢!”


沃尔夫:……呵,我不生气……不生气……



“不过爷爷做饭真的好吃啊!”路飞说着嘴里流出了眼泪……


“你们是谁?”沃尔夫尽量压制怒火,“罗那小子被抓走了?”


“啊?应该是被家里人带走了吧……”路虎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家里人?你是……”沃尔夫盯着路虎看了一会,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上面是路虎的素描画像。


“joker下令通缉的人?”


一行人瞪大了眼睛:“什么?路虎被通缉了!?”

几人抢过沃尔夫手中的通缉令,这种通缉令跟海军通缉令差不多,但是并不由报纸鸟发送,而是通过特殊途径给joker手下的人,下面也明确指出抓到人送到joker手下才能领到悬赏金。


“等等!你怎么有这张通缉令!”萨博第一个反应过来不对劲,“你要抓路虎换悬赏吗?”


沃尔夫嗤笑一声:“如果我要换悬赏我早就把罗送过去了,何必一直把他关在屋子里?”


“那你手上怎么有这种通缉令?”萨博半信半疑。


艾斯已经做好攻击的准备了。


“我和joker只是合作关系,我是个科学家。”


“你为什么保护罗?”萨博没有放松警惕。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这群小鬼呢?要说我还和你们有仇呢,这个草帽小鬼可是把我的午餐都吃光了!”沃尔夫狠狠地瞪着路飞。


路飞完全没有自觉:“哦!饭很好吃,谢谢款待!”


沃尔夫青筋暴起,这个小鬼总有一种想让人揍他的魔力啊!


“这么说罗岂不是被joker手下抓走了!”路虎恍然大悟,“那我们去救他吧!”


沃尔夫突然严肃起来:“你们几个小鬼能干什么?虽然据说你从joker那里救了两个人,不过只是运气好罢了,joker的实力可不是你能想象的,劝你们不要去了。”


“什么嘛,原来是好人啊!”路虎总结道,“不过爷爷你安心吧,我们可是很厉害的!”


“没错!”


“老大很厉害的!”


佩金和夏奇对路虎蜜汁信任。


“对啊,我还有一堆炸药呢!”路虎晃了晃头上的呆毛,非常骄傲。


“你还留着啊!”艾斯鲨鱼齿。


“那种东西你为什么还随身携带啊!”萨博同款鲨鱼齿。


路虎感觉很正常啊,那炸药不放在她呆毛里还能放哪?:“不然呢?”


“万一爆炸了怎么办!”那可是能炸一个终点站的炸药啊!就不能扔海里吗?


“万一有用呢?你看,现在就有用吧!”


“……你想怎么用?”人质和罪犯一起炸掉吗?


沃尔夫看着几个小孩子自己乱成一团不禁摇了摇头,“你们这样是绝对救不出他的,你们知道他在哪吗?”


路虎理直气壮的说:“不知道!”


沃尔夫扶额:“你们都不知道吗?那你们怎么去救?”


“你不也不知道吗?”


“我又不去救他……”


路飞瞪大眼睛:“原来你不去救吗!怎么能不去救呢?他不是你孙子吗?”


“好好听人说话啊!我跟那个臭小子没有半点关系啊!”



评论(2)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