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少主

沙雕憨憨哪家强,老福特上找流氓

憨憨的作死日常(四十八)

沃尔夫头上冒着红杠杠将角落里的路飞提溜起来。


“你这小子是哪来的?”


路虎想着都已经被抓了那就放开了吃吧,然后他就当着沃尔夫和罗的面把一大桌菜塞进了自己嘴里……


罗大脑当机了一秒……


沃尔夫直接把路飞往地上摔,结果被反弹起来的路飞砸脑袋上自己晕过去了……


罗:幸福来的太突然……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太快了……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啊!


但是门外,几个小孩气势汹汹的堵在门口:“把路飞交出来!”


罗:……


路飞好不容易塞下吃的,然后他站起身对晕倒在地上的沃尔夫鞠了一躬:“多谢款待!”


路虎:不错,很有礼貌!


“欸?罗,你在这啊!”路虎眼尖,一眼就看见了罗标志性的斑点帽,“小丑先生(柯拉松)还让我找你呢!”


“柯拉先生在哪?”罗急切的问道。


路虎大脑空白了片刻……事实上她都把这俩人忘了,这几天光顾着玩也没去找柯拉松啊……


“应该……还在医院吧!”路虎眼神飘忽,罗也顾不上别的直接推开门口几人往山下镇子里跑。


“你们认识?”其他几人很好奇,路虎思考了片刻:“说来话长,我就长话短说吧,我在一个火鸡大叔手下救了他和小丑一命。”


贝波: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火鸡大叔是什么啊?卖火鸡的?所以是这个小鬼和一个小丑偷鸡被人家抓住然后被路虎救了?


这什么剧情?


“所以现在……我们还是跟过去看看吧……”萨博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不知为什么他总感觉自己要少白头……


罗一路跑回镇上,正好遇见了绑架柯拉松的那伙人……


说来也巧,这伙人本着通缉犯应该不会出现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所以一直没有发现路虎,毕竟路虎一直带着小伙伴们大摇大摆的在游乐场玩……


于是这伙人就在人群稀少的地方,比如下山的必经之路……


罗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围起来了……


他身后,路虎等人继续在草丛里蹲坑吃瓜……


“那群人是什么情况?”


路虎有些犹豫:“不知道,可能是罗的家长吧……”


“那刚才屋子里的是谁?”


“他……爷爷?”


于是几人立刻脑补出了十万字的家庭伦理剧……


叛逆小孩罗离家出走和一个小丑交了朋友,由于身上没钱两人决定去偷火鸡结果被火鸡大叔抓到了,最后被路虎救了但是小丑受伤去了医院,叛逆小孩则被自家爷爷发现带走看管起来……


“啊……既然是家事我们就不要插手了吧……”


于是几人眼睁睁的看着罗被绑走了……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